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刘祥民到广西公司开展巡视现场督导工作

2019.04.15 新闻中心 陈铮雪

  4月11日,国家电投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祥民到广西公司开展巡视现场督导工作,听取集团公司党组第三巡视组关于巡视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巡视工作进度进展情况。

  会上,围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基层党建、纪律建设等工作开展的现状、问题及提升措施等,刘祥民与广西公司展开了深入交流,并就广西公司如何进一步做好巡视工作、提升管理水平,强调了三个"务必":一是务必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时代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中央巡视的重要意义,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扎实推进"2035一流战略"落实落地,努力开创集团公司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共同向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目标迈进。二是务必增强同题共答责任意识,坚决高质量完成巡视任务。广西公司党委必须认真履行巡视主体责任,全力支持配合巡视组开展巡视工作。三是务必以巡视监督为动力,持续改进提升,推进企业改革发展。要正确看待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对巡视反馈的问题、整改意见和要求,抓紧落实整改措施,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边巡边改;以巡视巡察为契机,对照中央巡视组的要求抓好战略落地的年度工作,参透集团公司的重点工作部署,切实提高企业管理水平。

  集团公司第三巡视组全体成员,广西公司副总经理、纪委书记、总工程师参加会议,广西公司副总师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杜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