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时家林到山东院开展巡视现场督导工作

2019.04.17 新闻中心 胡静

  4月15日,国家电投党组副书记时家林到山东院开展巡视现场督导工作,专题听取集团党组第五巡视组就山东院巡视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山东院全面工作情况和配合巡视工作情况汇报。

  在了解山东院配合巡视组工作、落实集团战略、管理提升、科技研发、党建等方面情况后,时家林指出,集团公司党组第五巡视组工作认真细致、扎实客观,对山东院党委进行了全面的"政治体检",对山东院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时家林从提高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站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风险防范能力,加强市场开拓能力和转型发展能力,坚定不移树立信心、持续创新发展等方面对山东院的工作提出要求,时家林强调,一是务必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时代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务必切实增强同题共答责任意识,坚决高质量完成巡视任务;三是务必以巡视监督为动力,持续改进提升,推进企业改革发展。

  集团公司第五巡视组全体成员,山东院在济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杜玉

摄影:冯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