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陈维义到东北公司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2019.07.15 新闻中心 于天龙

  7月11日至12日,国家电投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陈维义到东北公司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参观东北公司荣誉展室、廉洁教育室,实地调研泰山热电鸿日光伏生产现场、主控室及生活区域,听取东北公司安全生产、设备运维、项目发展及纪检监察等情况的工作汇报。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陈维义对东北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抓紧抓实抓好“两个责任”的落实。切实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特别是履行好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领导和支持好纪检监察工作;切实抓好纪委监督责任落实,要举一反三、构建长效机制,协助党委落实好主体责任。要贯彻落实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各项工作。党委要牵头组织研究,制定实施方案,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落实到位;要强化“大监督”体系建设,不断提升纪检监察队伍素质能力。要通过主题教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建设。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总要求,认真贯彻落实4个重点措施各环节工作。切实加强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问题找准找实,扎实整改;以自我革命精神为指引,推动自身思想觉悟的升华。纪检监察系统人员在主题教育中,要有更严格的标准和要求,为党员干部作好表率。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维义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对意见建议进行了征集。陈维义对能源体制改革趋势、新能源项目发展、落实“三个区分开来”、容错纠错机制建设等方面情况详细询问,并分享了理解认识,对有关问题进行解答。

  集团公司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及东北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杜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