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杨亚参加资本控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08.31 新闻中心 王秋悦

  8月26日,按照国家电投党组统一部署,资本控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杨亚出席会议并讲话。

  资本控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作了充分准备,精心制订工作方案,扎实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基础。

  资本控股党委领导班子报告了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资本控股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杨亚指出,资本控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聚焦,流程规范,检视问题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可行,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针对下一步工作,杨亚强调三点:一是要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学习,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二是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把风险防范、不良资产化解作为整改中心任务,不断提升资产处置和主动管理能力,同时加强人才培养和激励,留住优秀人才。三是要守初心、担使命,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领导班子做出表率,将资本控股管理要求贯彻到金融平台各企业,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坚定不移推动“2035一流战略”落实落地。

  集团公司第三巡回指导组及资本控股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杜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