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陈维义到贵州金元检查指导工作

2019.09.30 资本部 马新

  9月19日,国家电投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陈维义到贵州金元检查指导工作。

  在听取贵州金元有关经营发展、党建、巡视整改等方面的汇报后,陈维义对公司扭亏脱困取得的成效和产业结构调整,巡视巡察、党风廉政建设问题整改和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推进等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党委要进一步履行好主体责任,发挥党建工作在国有企业的独特优势,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贯彻落实到位;要全面落实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要求,深化落实"三转",全面落实"三个为主",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涵养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生态;要加强同级监督和对下一级的监督,充分发挥大监督的协同作用,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的监督指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要围绕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目标的落实,发挥好纪检监察的保驾护航作用。

  集团公司纪检监察部、贵州金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王国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