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陈维义调研国核自仪

2019.11.20 新闻中心 张悦文

  11月13日,国家电投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陈维义调研国核自仪,听取公司基本情况、党建工作、纪检监察工作、核电重大项目等工作情况汇报。

  陈维义对国核自仪成立11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新班子前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针对国核自仪下一步工作,陈维义提出七点要求:一要抓好战略和前瞻性研究,把握未来发展前景,将产品性能和价格与市场充分对接;二要正视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在公司已积累的技术和人才基础上,采取有效措施解决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三要优化公司内部管理、组织建设、机制等,抓住集团公司改革发展机遇,制定和实施好自仪的发展战略,为改革发展稳定创造条件;四要落实好核电重大专项任务,适应内外部形势变化,促进公司业务发展;五要重视和加强党建工作,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发展历程中汲取力量、从党的先进性中汲取力量,加强公司党的建设;六要以落实好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方案为契机,发挥好纪检监察工作的政治监督作用和在公司各项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落实好同级监督,让员工群众满意;七要加强新班子的团结、形成合力,勇担使命,直面困难和挑战,树立自信和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带领企业走出困境,为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和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作出贡献。

  调研期间,陈维义还参观了国核自仪展厅、生产集成调试区,与业务人员进行了交流。

  集团公司纪检监察组及国核自仪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杜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