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陈维义到江西公司、江西核电调研慰问

2019.12.25 江西公司、江西核电 夏历、谭鹏飞

  12月23日至24日,国家电投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陈维义先后到江西公司、江西核电调研,并代表集团公司党组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和劳动模范。

  在江西公司,陈维义实地查看了新电分公司和南昌生产集控中心,并听取江西公司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党建工作、主题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的汇报,对江西公司成立以来生产经营、改革发展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

  针对下一步工作,陈维义要求,要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决做到 “两个一以贯之”,深化党的领导和现代企业制度建设;要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加强党内监督体系建设,为企业健康持续发展提供切实保障;要聚焦关键少数,在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机制上不断创造新路子;要坚决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之路,提高站位,以国际化视野和科学洞察力,谋划长远发展,不断推进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在赣落地落实。

  在江西核电,陈维义听取了江西核电党建、纪检监察工作专题汇报,对江西核电近年创新发展成果给予肯定。他要求,要因地制宜谋发展,长短目标相结合;要紧跟集团公司战略部署创新发展,确保员工安居乐业;领导干部要以身示范,建设“一流队伍”。

  期间,陈维义到光明社区看望困难职工,鼓励他们把党和集团的关心关怀转化为自立自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决心,把生活过得越来越好。在新电分公司生产现场,陈维义慰问了劳动模范和一线员工,希望他们继续以勇于创新的拼搏精神,展示新时代新面貌,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集团公司纪检监察组、党组巡视办、群团部以及江西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王国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