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杨亚调研资本控股

2020.03.29 新闻中心

  3月26日下午,国家电投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杨亚到资本控股调研,了解疫情防控、公司改革发展、产融结合及商业模式创新中心筹建等工作。在听取资本控股工作汇报后,杨亚指出,资本控股要在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坚定年初确定的各项改革发展、经营目标不变,为集团公司实现“保二争一”目标做出积极贡献。他强调指出,产融结合一定要找准集团公司产业发展的难点和痛点,在更好服务“2035一流战略”中发挥作用、创造价值,充分发挥金融服务支撑和经济效益支撑两个作用。

  杨亚指出,依托资本控股建立商业模式创新中心,是集团公司党组对资本控股党委的信任和重托。优化资产结构的问题,资本控股要做长期谋划,要在集团公司“三商”定位中找准切入点和发力点,充分发挥金融功能。在融和租赁积极探索和成功示范基础上,“云链科技”要在产业链金融运营模式上做好顶层设计,从起步伊始,就按打造产业链金融服务平台的定位来设计规划,通过打通银行、经营实体与供应商之间的路径,把平台做好,成功打造第二个清洁能源金融生态增长点。杨亚强调,要结合集团公司“双对标、双激励”要求,进一步完善激励机制,激发广大干部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争取在相关领域有所突破。

  集团公司资本部、计财部及资本控股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杜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