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王树东调研中国电力在京综合智慧能源项目

2020.05.08 新闻中心 查青

  4月29日下午,国家电投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树东调研中国电力在京综合智慧能源项目,详细了解北科产业园和宝之谷综合智慧能源示范项目规划、运营情况,听取中国电力在综合智慧能源、跨区售电和氢能产业方面的布局与发展工作汇报。

  王树东对中国电力在综合智慧能源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中国电力要发挥好在综合智慧能源和跨区售电方面的先发优势,做好经验总结与推广,积极借助集团公司综合智慧能源产业发展平台,不断推进中国电力综合智慧能源产业的高端发展、跨界发展,努力为集团公司综合智慧能源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吴爱红,战略部、计财部、资本部、发展部、产业中心、营销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中国电力、成套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杜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