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王树东调研黄河公司

2020.05.20 新闻中心 张青银

  5月16日,国家电投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树东调研黄河公司清洁能源基地项目,详细了解海南州特高压外送通道配套电源项目施工进度、设备到货、系统接入等情况,听取黄河公司“十四五”规划、海南二期和海西基地开发策略、多能互补、储能工厂等情况的汇报。

  王树东对黄河公司复工复产取得的阶段性进展给予肯定,对黄河公司注重设计优化,运用模块化施工等新技术、新工艺的做法表示赞赏。他强调,黄河公司要加强与地方政府、电网公司的沟通协调,积极争取有利政策,全力推进系统接入、设备安装、线路调试以及保电价等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取得积极成效。

  在青期间,王树东拜会了青海省委相关领导,双方围绕青海清洁能源基地开发、三江源地区清洁能源供暖、储能项目开发等重点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集团公司发展部,黄河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杜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