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祖斌调研资本控股

2020.05.29 新闻中心 徐佰利

  5月27日,国家电投党组副书记、董事祖斌到资本控股调研,听取公司总体情况、统筹疫情防控与经营发展、党建与人力资源等方面的工作汇报。通过视频连线融和租赁,听取综合智慧能源产品和商业模式介绍。

  祖斌对资本控股在服务集团产业发展、推进资本运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祖斌强调,要深入思考准确把握国内外新趋势、新变化、新特点,找准方向,抢占先机。要坚持市场化改革方向,尊重市场规律,围绕客户需求,不断创新商业模式。注重完善金融风险防控体系,确保企业稳健经营。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决策部署,锻造一支政治过硬的干部队伍,用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集团公司企业文化总监兼党建部主任荆玉成及综合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杜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