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陈西调研北京公司

2020.07.06 新闻中心 王雅阁

  7月3日,国家电投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陈西调研北京公司,听取北京公司党建、改革、生产、疫情防控等总体情况,及引进战略投资者专项汇报。

  陈西对北京公司围绕集团“2035一流战略”,坚持高质量发展,加快以“首都化”为主的差异化、合作化、品牌化“四化”发展,推进“三新”产业布局,逆势增长,取得良好经营业绩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陈西强调,要紧紧围绕集团改革发展大局,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打好存量牌、增量牌和未来牌“三副牌”,加快转型发展。要开拓思路,加快推进引战工作,争取最大的资源支持,努力解决资源支撑、快速发展和有限资源之间的突出矛盾等问题,将北京公司打造成一个具有“四化”独特特色的、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的公司。要加强SDSJ对标,做好降成本工作,提高运营效率,积极推进转型发展,做好从新能源转型到以新能源为核心和基础的各个业态的跨界融合工作。

  集团公司计财部,资本部及北京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杜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