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刘祥民出席2020中德汽车大会并调研吉电股份

2020.10.22 吉电股份 金国华 张阳

   10月12日,国家电投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祥民在吉林长春出席2020中德汽车大会,并在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和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的见证下,与长春市人民政府、一汽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巴音朝鲁指出,中德汽车大会是中德两国汽车行业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希望与会各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吉林在汽车产业方面的务实合作,将更多业务、更多项目落户吉林,共同推动吉林省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中德车企间更大的互惠共赢。吉林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全力为所有到吉林投资兴业的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

  10月13日,刘祥民深入吉电股份莲花山国色天莲综合智慧能源项目现场、吉电新能源公司、长春热电分公司等处进行实地调研,并与吉电股份领导班子座谈,详细了解吉电股份生产经营、资本运作以及新能源、综合智慧能源、氢能、核能产业发展等方面情况。刘祥民对吉电股份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吉电股份抓住集团公司与吉林省、长春市以及中国一汽深化合作的重要机遇,充分发挥集团公司在吉平台的作用,加强与省内有实力、有特点公司合作、联合,实现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发展,为吉林全面振兴和集团公司一流战略作出更大贡献;同时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将综合智慧能源作为未来发展最重要的增长极,加大项目储备和开发力度,加快打造标杆项目,适时推广并形成规模效应,推动综合智慧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

  集团公司产业中心、吉电股份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陈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