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刘明胜出席国家电投“十四五”及中长期国际化发展规划专题研讨会并调研在滇单位

2020.11.13 云南国际 田野

 

  11月5日,国家电投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明胜在云南昆明出席集团公司“十四五”及中长期国际化发展规划专题研讨会。

  刘明胜强调了编制集团公司“十四五”及中长期国际化发展规划的重大意义。他强调,要坚定国际化发展信心和目标不动摇,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和管理优势,加强能力建设,抓好境外项目发展和风险防控,同时要履行好海外社会责任,树立企业良好形象。

  在滇期间,刘明胜还调研了云南国际和山东院东南亚市场支持中心,对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刘明胜强调,要做好国际化发展的顶层设计,建立广泛合作关系,通过境外重点项目培养人才、提升能力;要加强科技创新,推进数字化转型,加大创新成果转化应用力度,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集团公司总经济师高光夫、专家委成员,战略部、国际部、创新部、产业中心及相关二级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专题研讨会,国际部、创新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陈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