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陈维义到乌兰察布风电基地调研

2020.11.19 新闻中心 于金鑫

  11月17日,国家电投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陈维义一行到乌兰察布风电基地调研,先后实地调研了乌兰察布风电基地一期幸福第一风电场临建区实地查看了员工办公区、生活区、活动区的规划建设情况,并听取工程建设准备情况汇报。

  陈维义对内蒙古公司、察哈尔新能源公司攻坚克难助力集团战略实施和现场高标准施工管理给予肯定。针对项目建设下一步工作,陈维义要求:一是要紧盯一流目标不放松,在工程建设进程中时刻坚持世界一流标准,高起点、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建设世界一流风电基地。二是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战略不动摇,在工程建设过程中注重保护草原生态,提前做好植被恢复准备和谋划工作。三是要落实以奋斗者为本新举措,加大关心关爱员工力度,把项目基地各临建区设施配备到位,确保一线员工在偏远草原上工作有激情、生活有保障。

  集团公司纪检监察组,内蒙古公司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杜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