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刘明胜调研氢能公司

2021.01.19 氢能公司 王诗雨

 

  1月15日,国家电投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明胜到氢能公司调研。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刘明胜充分肯定了氢能公司在技术创新、产品示范和市场化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刘明胜表示,氢能行业前景清晰,在“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背景下,绿电制氢势在必行。他指出,绿电制氢技术可以有效解决碳排放和可再生能源消纳问题,是能源转型战略的重要解决方案,同时与集团公司战略深度契合。氢能公司要加快推进绿电制氢技术研发和产品落地,推动绿氢产业发展。

  结合集团公司打造独角兽企业的核心目标,刘明胜对氢能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尽快实现燃料电池产品商业化;二是要加快推进绿电制氢技术研发,实现产品定型和示范应用;三是要做好品牌宣传,提升企业竞争力和影响力;四是要积极参与行业标准制定,争取国家级创新平台申报和科技奖励,做好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集团公司计财部、国际部、创新部、产业中心相关负责同志,氢能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陈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