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刘明胜到五凌电力黔东电厂调研

2021.02.22 新闻中心

  2月9日,国家电投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明胜到五凌电力黔东电厂调研,实地调研黔东电厂汽机房、集控室、锅炉房、化量班、支部党建活动室,详细了解黔东电厂安全生产、党建及班组建设和机组超低排放改造推进情况。

  刘明胜一行同黔东电厂职工代表进行了交流,对五凌电力工作情况、黔东电厂经营发展情况及超低排改造工作情况进行了讨论。

  刘明胜充分肯定了五凌电力、黔东电厂在安全、经营、发展等各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并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确保超低排改造高质量完成。二是坚持安全第一,确保安全生产局面持续稳定。三是要突出五凌电力水电精益化管理特色,充分发挥水电产业创新中心作用。四是立足自身优势深耕境外项目,为集团国际化发展多做贡献。五是高质量推动黔东电厂短期、中期、远期发展。

  集团公司安环部、群团部及五凌电力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黔东电厂职工代表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