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祖斌会见广西发改委副主任、能源局局长农冰

2021.03.03 发展部 陈朋

  3月2日,国家电投党组副书记、董事祖斌在集团总部会见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自治区能源局局长农冰,双方就自治区与国家电投能源合作事项进行交流座谈。

  祖斌对农冰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自治区政府、发改委和能源局一直以来给予国家电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国家电投将加强与自治区政府、发改委和能源局的沟通协作,推进重大项目及战略合作有关事项的落地落实。

  农冰对国家电投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国家电投转型发展取得的成效表示祝贺。他指出,广西高度重视与国家电投重大项目及战略合作的有关事项,希望通过共同努力,积极推动双方能源领域合作取得新成效。

  集团公司新能源总工程师兼中国电力执行董事、总裁、党委副书记贺徙,发展部、核能部以及广西公司、广西核电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摄影:陈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