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徐树彪会见辽宁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李雪东

2021.05.28 新闻中心 王泽浩

  5月28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徐树彪在集团总部会见辽宁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李雪东,双方就推动战略合作协议落地等事项进行交流,一致同意双方建立多层级定期沟通交流机制,落实合作项目清单,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徐树彪对李雪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国家电投融入辽宁省发展规划,助力落实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任务的有关思路。希望双方以战略合作协议为指引,加速推进并优先启动一批成熟合作项目,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和拓展战略合作。

  李雪东感谢国家电投对辽宁发展的支持,简要介绍了辽宁省能源发展规划方向,希望国家电投加大在辽宁省的清洁能源投资力度,辽宁省将为国家电投在辽产业发展做好服务,积极推动双方合作项目加快落地。

  期间,李雪东一行参观了集团公司企业展馆,东北公司汇报了战略合作落地工作。

  集团公司战略部、发展部、产业中心、区域发展研究中心,东北公司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董其明

摄影:王泽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