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陈维义调研五凌电力

2021.06.20 五凌电力

  6月11日,集团公司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陈维义调研五凌电力,听取相关工作汇报,深入了解五凌电力经营管理、改革发展、党建纪检、队伍建设等工作情况。

  陈维义对五凌电力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针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五项要求:一是坚决贯彻落实两个“一以贯之”,把加强党的领导与完善公司治理统一起来,切实提升国有企业的竞争优势,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二是以党内监督为主导,推动各类监督有机贯通、相互协调,形成监督合力,增强监督实效。三是通过不断完善国有企业监督机制,促进形成企业良好的政治生态,打造核心竞争力。四是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抓好“关键少数”,打造过硬队伍。五是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集团公司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五凌电力党委班子成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