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祖斌到黄河公司调研

2021.06.25 李鑫业

  6月22日至24日,国家电投党组副书记、董事祖斌到黄河公司调研。

  祖斌实地考察了黄河公司电解铝生产车间、共和光伏产业园、电子级多晶硅生产线、光伏创新大楼、N型IBC电池组件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创新发展情况。听取了黄河公司生产经营、党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及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祖斌指出,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对集团公司和黄河公司提出新的更高要求,黄河公司要直面机遇和挑战,继续发挥地域、市场优势,找准发展方向,打造人才高地,保持行业技术领先。

  祖斌强调,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永恒的主题,黄河公司领导干部始终要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体会国际形势变局对行业发展的影响,做到“两个维护”。

  祖斌要求,要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抓好落实,发挥党史学习教育重要作用,汲取智慧和力量。

  调研期间,祖斌出席了集团公司2021年档案工作大会,并在集团公司办公室主任培训班上讲授《信念如磐——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保密传统》主题党课。

  集团公司行政总监兼综合部主任琚立生,黄河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杨鹏英

  摄影:吴梦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