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祖斌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2021.06.28 党建部(党组办) 谢博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6月25日至28日,国家电投党组副书记、董事、直属党委书记祖斌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和总部困难党员,送上党组织关怀,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

  在走访慰问中,祖斌专程到李立金同志家中为他颁发并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还看望了集团公司总部第一位退休党组成员石成梁同志。祖斌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认真聆听他们的奋斗历程,关切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生活起居等情况,对他们兢兢业业为党的事业持续奋斗、忠诚奉献的精神表示崇高敬意。祖斌希望退休老党员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集团公司发展,继续发挥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积极为集团公司发展献言献策、贡献余热。

  慰问总部困难党员时,祖斌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病情、治疗进展和具体困难,鼓励他们保持良好心态,坚强乐观、积极面对,努力战胜疾病,早日康复。

  退休老党员、困难党员对集团公司直属党委关心关爱表示感谢。退休老党员表示要充分发挥正能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困难党员表示要把党组织的关怀转化为工作的动力,积极工作、奋发有为,用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党组织的厚爱。

  集团公司党建部(党组办)、人资部、直属纪委主要负责人,直属党委相关人员陪同慰问。

 

  责任编辑/摄影:杨鹏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