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媒体报道

工人日报:铝业国贸谋划改革发展新篇章
来源:工人日报作者:日期:17.03.22

  如何在国家电投集团铝业板块重组的情况下,既更好地发挥协同效应,又进一步增强市场竞争力,是国家电投集团铝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铝业国贸”)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3月11日,该公司组织召开经营发展座谈会,分析研判当前形势,提出主动作为措施,谋划改革发展新篇章。

  推进铝业相关资产整合、成立专业铝电公司是国家电投深化改革的重要举措。作为此次组建铝电公司的三家单位之一,铝业国贸承接国家电投铝业贸易服务平台职能,在产业链贸易协同中创造价值成为该公司的重要使命。为此,该公司会同铝电公司其他单位密集开展调研工作,反复研讨贸易协同方案,推敲细节,务求贸易协同畅通高效。

  此次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分析当前形势及面临的困难,重点对如何做好产业协同、发挥价值创造能力进行研讨,并提出2017年工作思路、目标及重点工作任务。会议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电投集团及铝电公司2017年工作的一系列部署和要求,围绕“1451”工作指导思想,凸显价值创造能力,全面完成2017年各项目标任务,为铝电公司实现良好开局作出积极贡献。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