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媒体报道

中国电力报: 国家电投加强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中国电力报作者:日期:19.01.0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记者 刘泊静 报道 近日,国家电投召开2017年度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座谈会。国家电投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邓文奎出席会议并讲话。

  邓文奎对国家电投2017年度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这次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成果丰硕,既有大家带回的大量检查成果,相当于一次全面体检,又有各位组长的工作体会和建议:一是策划周密。党群部和监察部前期认真谋划,为做好这次考核提供了坚实的准备。二是作风硬朗。检查组严格执行检查纪律,以过硬作风确保检查工作顺利开展。三是方法科学。检查组在继承去年检查方法的基础上,不断优化创新工作流程和检查方法,坚持一边检查沟通,一边督促改进工作。四是检查到位。各检查组学深吃透党组精神,准确把握考核要求,在检查中标准熟悉、查得细、查得深、查得实。五是客观公正。检查组一个标准看问题,一把尺子量到底,将二级单位落实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现状原原本本、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端了回来。

  邓文奎要求,要认真总结这次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的成功做法,坚持标准量化思维,推动集团公司党建工作检查更聚焦更简洁更富成效,要进一步强化对各单位党组织书记的考核,督促其切实扛起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第一责任、主体责任,要加强对党建工作薄弱单位的帮扶指导,推动集团公司党建工作质量全面提升。

  国家电投企业文化总监、党群工作部主任荆玉成,国家电投纪检组副组长、纪检监察部主任蒋凯等对此次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作总结点评。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