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媒体报道

中国电力新闻网:国家电投与泰纳通签署核电领域技术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作者:日期:18.12.05

  11月28日,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钱智民在西班牙马德里蒙克洛亚宫与西班牙泰纳通公司总裁哈维尔·格拉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确认双方在能源领域的合作意向。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核电、常规电、新能源、第三方市场开发等领域开展培训和技术合作。

  钱智民表示,泰纳通是一家能源领域高技术创新型企业,与国家电投在业务上有很强的互补性,合作前景广泛。协议签署后,希望双方就具体的合作内容和方式进行详细探讨,推进合作尽快落地。

  哈维尔·格拉对国家电投团队在协议磋商和履行公司内部审批程序方面展示出的高效性和专业性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泰纳通近年来与国家电投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未来希望充分发挥泰纳通10余年的中国市场经验、借助遍布40余个国家的全球市场资源与国家电投开展全方位合作。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