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媒体报道

中国电力新闻网:国家电投构建“大监督”格局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作者:日期:19.03.04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杜玉 报道 2月20日,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创造性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做实党建各项工作,着力解决党建服务中心工作、一岗双责、干部队伍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构建“大监督”格局、巡视工作等6个方面的问题,努力开创国家电投党建工作新局面。

  钱智民重点强调,党建工作要服务中心推动发展,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紧密结合实际,全力以赴推动“2035一流战略”落地;要落实好领导干部“一岗双责”;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大力营造万马奔腾、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统筹运用好各种监督力量,积极探索建立以党内监督为统领的全面覆盖、协同高效的“大监督”体系;要加强巡视工作,抓紧推进中央第一轮巡视未完成项目的落实。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