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网站!
网站导航 -> 投资者 新闻媒体 应聘者
人才招聘
人力资源介绍
招聘信息
职称评审
教育培训
培训体系
您的位置> 首页>>人力资源>>人才招聘
中电投国际矿业投资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来源: 中电投国际矿业投资有限公司 作者: 日期: 10.09.19

 

中电投国际矿业投资有限公司

招聘公告

    

中电投国际矿业投资有限公司是集团公司全资子公司,致力于投资境外矿业及与之配套的电站、港口等相关项目。现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诚聘英才加盟:

    招聘岗位:铝土矿矿山工程管理、氧化铝工程管理、港口工程管理、电厂工程管理、工程综合管理、概预算管理

    招聘人数:20      职级:主管、高级主管或面议

    工作地点:非洲      招聘期限:即日至20101031

    相关待遇:提供具有竞争性的薪酬福利待遇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采矿、有色金属冶金或化学工程、港口、电力、工程技术经济相关专业。

    3、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

    4、具有10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5、具有该领域开发、设计、施工、生产、管理等方面的专业知识,精通基建管理或生产运行工作的各个环节。

    6、具有项目经理或副总工程师及以上经历者优先考虑。

    招聘邮箱:hr@cpiim.com

    应聘方式:应聘者将填写好的《应聘人员登记表》及相关资料(身份证、本人近期彩色证件照、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资格证书、工作成果证书及反映本人能力、专业水平的资料)的扫描件,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招聘邮箱,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应聘岗位及获得招聘信息的渠道。

    附件:《应聘人员登记表》

附件: 应聘人员登记表.doc
相关新闻:
无标题文档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版权保护  |  隐私与安全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使用帮助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28号院3号楼 通讯地址:北京2201信箱 邮编:100140 电话:(010)66298000
值班电话:(010)66216666 值班传真:(010)66216665 微波中继号:91868-XXXX
Copyright©www.cpicorp.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19531号
网站技术服务: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信息中心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