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浙江分公司嵊泗2号海上风电项目沉桩施工作业全部完成

2021.08.02 浙江分公司 郁冶

  7月31日22点31分,随着“博强58”打桩船组最后一锤缓缓落定,浙江分公司嵊泗2号海上风电项目B标段20#机位单桩基础沉桩施工结束,也标志着该项目沉桩施工作业全部完成。

  嵊泗2号海上风电项目风机基础分为高桩承台和单桩基础两种,共63个机位。B标段于2020年9月3日正式开始沉桩作业,自第一锤打响,该公司全体人员奋战320多个日夜,以“钉钉子”精神锚定目标全力抓电站建设进度。在“标准化管理、精细化施工”理念的指导下,先后克服海上风电“抢装潮”和新冠肺炎疫情等不利影响,强质量、抓安全、保工期,不断总结经验、优化工艺,顺利完成全部基础沉桩施工作业。

  沉桩施工作业顺利完成标志着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风机安装环节。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加强精细化管理,以“状令必达”的信念,强化执行、全力以赴,坚决打赢年度全容量并网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