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贵州金元与观山湖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9.14 贵州金元 刘雅雯

  日前,贵州金元与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进入更加紧密合作、共谋发展的新阶段,是双方加强高层次战略合作的新起点。

  观山湖区与贵州金元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作为国家电投集团在黔二级单位,该公司早在2005年就参与到观山湖区开发建设,并成功打造金元国际新城、万丽酒店两个高品质项目,是观山湖区发展的亲历者和见证者。该公司将与观山湖区携手并肩推动战略协议落地落实,不断谋划发展,加深合作基础,打造新亮点,共创新局面,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接下来,该公司将更深度融入参与到观山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当中,不断深化央地合作,与观山湖区一道推动战略协议落地实施,以合作谋发展、以发展促合作,优势互补、互惠互利,为观山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