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KE项目被香港媒体评为巴基斯坦最佳交易奖
来源:作者:日期:17.03.07

  近日,上海电力收购巴基斯坦卡拉奇电力公司(K-Electric)的交易被《亚洲金融》杂志(FinanceAsia)评为2016年“最佳巴基斯坦交易”。

  此奖项是《亚洲金融》年度成就奖项的获选交易之一,从最引人注目的交易地区和交易类型中选出。《亚洲金融》对上海电力的交易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交易结合了“一带一路”的国家政策和扩展至高增长电力市场的战略。

  在对KE项目的评述中,《亚洲金融》表示,该交易增强了中国在巴基斯坦的影响力,有助于日趋关键的中巴经济走廊的发展。上海电力对KE公司的收购为其打开释放产能的新渠道,开通了巴基斯坦这一快速增长国家市场,国际投资者也正对此市场给予更多关注。

  《亚洲金融》杂志位于香港,成立于1996年,是专门报道亚洲金融资本市场的媒体,每年为亚洲的金融行业评选奖项,《亚洲金融》成就奖每年都会评选出地区最具影响力的交易和参与其中的金融机构。


延伸阅读:国家电投收购太平洋水电获评2016年度跨境并购交易奖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