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国家电投与北京市西城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作者:日期:17.04.05

  3月31日,国家电投与北京市西城区政府在京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王炳华,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孟振平,西城区区委书记卢映川,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少峰出席,西城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孙硕主持签字仪式。

  在协议签订前的致辞中,王炳华对西城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国家电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区委、区政府为集团总部大楼智慧能源示范工程提供的优质政务服务环境和政策保障表示感谢,并表示,国家电投将持续秉承“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理念,严格按照战略合作协议要求,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如期落实,切实履行央企社会责任,继续为西城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卢映川代表西城区委、区政府对国家电投长期以来为西城区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表示西城区政府一定会以战略合作协议为指导,为国家电投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提供优质的政务服务保障,全力支持国家电投的发展工作。

  现场,孟振平与王少峰分别代表国家电投和西城区政府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

  国家电投办公厅、战略规划部、火电与售电部、水电与新能源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签字仪式。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