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国家电投组织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作者:日期:21.02.22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国家电投组织系统广大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开幕式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为做好有关组织工作,会前,国家电投面向系统各所属单位下发通知,要求精心组织干部职工第一时间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学习贯彻会议精神。

  18日上午,从青藏高原到东海之滨,从祖国北疆到南部边陲,从总部会场到各地项目现场,从国内到境外,国家电投系统各级党组织,积极组织广大干部职工通过电视、广播、互联网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

  通过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大家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大气磅礴,催人奋进,既有战略高度,又有全局角度,更有历史纵深感,既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我们国家的发展成就和宝贵经验,又为今后中国的改革发展绘制了蓝图。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政治宣言。报告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方向,同时也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了战略部署,是一篇指导党和国家事业开创历史新局面的纲领性文件。

  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大会精神落实到践行"引领核电发展 奉献绿色能源"的企业使命上来,落实到实施好"十三五"发展规划、推进转变发展方式上来,落实到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提高经营绩效上来,落实到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推进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上来,努力把集团公司建设成为核心竞争力突出的创新型国际化综合能源集团和现代国有企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