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光伏领跑圆满收官 国家电投保持领先
来源:作者:日期:18.05.18

   4月28日,山西大同二期光伏领跑基地企业名单最终公布,国家电投中标40万千瓦,取得该基地建设80%的份额。至此,集团公司在2017年全国光伏发电应用领跑基地建设中总共获得164.5万千瓦开发权,在全部项目中占比达32.9%,在所有64家参与投标企业中排名第一。

  今年二月,按照国家能源局统一部署,吉林、山西、陕西等七省区发改委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开展2017年光伏应用领跑基地项目优选工作。此轮光伏领跑基地涉及林光、农光、渔光、采煤沉陷区等多种复杂地形条件。对此,集团公司统一部署,吉电股份、中电国际、东方能源、上海电力、江苏公司、黄河公司、内蒙古公司、陕西分公司、山西分公司等九家二级单位精心准备,全力以赴,凭借过硬实力收获丰富成果。

  在投标工作结束后,集团公司组织所属中标单位召开光伏应用领跑基地投标总结会,进一步明确要在设计优化、技术创新、高质量建设、精细化运营等方面下功夫,确保集团公司在光伏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自从2015年光伏领跑者计划实施以来,国家电投一直保持行业领先地位,在前两批光伏领跑基地中标企业排名中均位列第一。截至2018年第一季度,国家电投的光伏发电装机总容量达到1212万千瓦。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