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国家电投圆满完成巴西圣西芒水电站运维交接
来源:作者:日期:18.05.18

  5月10日,经过六个月的过渡期工作,国家电投正式接管圣西芒水电站,顺利实现自主运营。

 

  国家电投海外公司派驻代表在庆祝仪式上表示,交接工作的完成标志着圣西芒公司正式成为国家电投大家庭的一员。国家电投在巴西的投资发展有利于促进当地经济增长、创造就业机会,希望圣西芒公司全体员工以此为新的起点,切实做好电站的发电运行、检修维护与安全环保工作,共同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在交割过渡期间,海外公司切实贯彻执行集团公司的指示和要求,从公司建设、组织保障和技术保障方面派出骨干力量成立交接联合工作小组,协调各部门紧密配合,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最终确保圣西芒水电站交接工作顺利完成。

  巴西是国家电投在拉丁美洲的重要市场,圣西芒水电站的平稳过渡是国家电投深耕巴西市场的重要体现,是中巴产能合作的成功实践,为集团公司后续“走出去”积累了丰富经验。

  2017年9月,国家电投海外公司成功中标圣西芒水电站30年特许经营权。该电站总装机容量为171万千瓦,是巴西第九大水电站。此外,国家电投在巴西还拥有两个风电场的特许经营权。目前,国家电投在南美地区(巴西和智利)的总装机容量达226万千瓦。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