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实现关键技术自主可控 推进专项事业取得突破
来源:作者:日期:18.11.07

  10月30日,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出席中国重燃全体员工大会并作动员讲话。

  钱智民对重燃专项近期的工作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重燃事业使命光荣,意义重大,中国重燃要充分认识实现关键核心技术自主可控的国家使命,将个人价值的实现与国家的进步发展相融合,将家国情怀与奋斗者的激情相融合,推进专项事业取得突破。

  钱智民强调,要运用工程化的思想推进重燃工作。围绕投资、进度、质量三大控制,强化项目实施管理,统筹规划项目进展计划,明确作战图和关键路径,以落实全员责任的方法论,创建具有重燃特色的计划预算考核激励体系,在集团大体系格局中发挥示范作用。

  钱智民要求,中国重燃要积极探索建立具有国际化和前瞻性的创新工作机制。一是要在立足自主创新的基础上,不等不靠,加快推动国际合作;二是要统筹集团内外资源,协同三大动力,举全国之力推进重燃专项;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以质量体系为抓手,提升企业和项目的管理水平。

  中国重燃领导班子、助理总经理、副总师及全体员工、大协作人员参加会议。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