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国家能源局信息中心副主任何勇健一行来访国家电投
来源:新闻中心作者:王颖日期:21.02.22

  3月6日,国家能源局信息中心副主任何勇健一行来访国家电投,参观了智慧能源展厅,详细了解国家电投在智慧能源领域的探索与实践,就智慧能源信息平台建设思路及下一步发展规划进行座谈交流。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祥民参加座谈。

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 摄/王国鹏

  钱智民对何勇健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能源局信息中心在能源智慧信息平台建设方面给与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能源智慧信息平台建设的阶段成果、未来展望和近期工作思考。

国家能源局信息中心副主任何勇健 摄/王国鹏

  何勇健对国家电投智慧能源建设成效给与肯定,对平台发展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智慧能源建设意义高远,国家电投在智慧能源方面所作的工作,脚踏实地,富有成效,未来双方加强在智慧能源方面交流与沟通,共同促进能源高质量发展。

国家能源局信息中心副主任何勇健一行参观智慧能源展厅 摄/王国鹏

  刘祥民表示,在国务院国资委、能源局等相关部委的指导下,国家电投通过能源智慧信息平台建设,对能源行业的有益探索和相关成果进行总结、提炼、推广和创新。未来,希望在能源局领导下努力做好能源产业的信息化和数字化,积极参与国家能源大数据共享中心建设。

  国家能源局规划司、国家能源局信息中心、中电联可靠性中心、电力规划设计总院、清华大学能源互联网创新研究院,集团公司办公厅、战略部、创新部及中能融合、信息公司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杜玉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