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连维良调研国家电投
来源:新闻中心作者:日期:22.04.02

  4月2日,国家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连维良就新能源平价上网、煤电联营、氢能及储能技术等问题到国家电投调研,并参观国家电投中央研究院氢能展厅、氢能及燃料电池实验中心、先进储能技术实验室。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陪同调研。

 连维良一行参观氢能实验室 摄/张肖玲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连维良指出,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个革命,一个合作"的能源战略要求和中央领导关于能源的批示指示精神,国家发改委、能源局正围绕提升国家能源供应水平,促进能源转型升级发展,开展深入研究。国家电投作为能源电力行业骨干央企,在推动国家能源转型发展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国家电投在新能源平价上网、储能、氢能、煤电联营、清洁供暖等重点领域,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做好示范,为国家能源安全供应、转型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国家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连维良 摄/张肖玲

  钱智民对连维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国家发改委和能源局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并汇报了国家电投基本情况,贯彻落实国家能源战略情况。国家电投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祥民、中央研究院负责人汇报了新能源平价上网、煤电联营、氢能及储能工作情况。

  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 摄/张肖玲

  国家发改委运行局,国家能源局科技司、煤炭司、电力司、新能源司负责同志,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魏锁,总经理助理王树东、总经理助理兼水新部主任李树雷、总法律顾问兼战略部主任吴爱红、科技研发总监兼创新部主任范霁红,办公厅、发展部及中央研究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连维良一行听取工作汇报 摄/张肖玲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