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钱智民出席世界核电运营者协会第十五届双年会暨成立三十周年纪念活动
来源:新闻中心作者:泮昊日期:21.02.22

   10月21至22日,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访问英国,出席在伦敦举行的世界核电营运者协会(WANO)第十五届双年会。本届双年会主题为“共同构建更安全的未来”,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位核电企业领导者和代表参会。

  会议期间,WANO主席Tom MITCHELL、首席执行官Peter PROZESKY详细介绍了全球核电行业近两年业绩表现,与会代表围绕核安全、核行业领导力、核能创新、新建核设施等议题进行充分讨论。双年会闭幕后,钱智民拜会WANO主席Tom MITCHELL,双方就深化WANO与国家电投合作,共同提高核电安全性和业绩深入交换意见。

  钱智民曾于2010年担任WANO总裁。今年是WANO成立三十周年,钱智民作为特邀嘉宾出席WANO三十周年纪念活动,并被授予三十周年纪念奖牌。

  集团公司核电业务总监王凤学、国际业务总监兼国际部主任刘占,核能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杜玉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