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钱智民陪同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翁杰明调研中能融合
来源:新闻中心作者:金玉连日期:20.07.02

  4月30日,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陪同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翁杰明调研中能融合能源工业互联网平台和工业互联网安全态势感知平台工作,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国家电投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明胜参加调研。

  翁杰明对国家电投党组在体制、机制上给予中能融合全方位的支持以及中能融合在能源工业互联网、安全态势感知等方面所作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针对中能融合下一步工作,翁杰明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专项任务、整体谋划,落实好各项工作。要努力打造成为国家能源互联网示范企业,通过平台建设促进能源行业效率、经济建设的全面提升。要积极拓展其它领域,努力成为综合性智慧数字化、智能化的投资者和解决方案的供应者。

  钱智民对国务院国资委在专项工作中给予的有力指导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国家电投将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按照党中央、国资委决策部署,全力支持中能融合工作。

  国务院国资委办公厅副主任范建林,办公厅有关负责同志,集团公司科技研发总监兼创新部主任范霁红,创新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杜玉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