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钱智民拜访中金公司首席执行官黄朝晖、投资银行业务委员会副主席白英姿
来源:新闻中心作者:王泽浩日期:20.09.21

  9月15日,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在北京拜访中金公司首席执行官、党委书记黄朝晖,投资银行业务委员会副主席、董事总经理白英姿,双方就加强全方面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中金公司管理委员会委员、投资银行部负责人、合伙董事总经理王晟,集团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陈西参加会见。

  黄朝晖对钱智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中金公司的业务发展情况,分析了近期资本市场经济形势和金融行业模式的发展趋势。黄朝晖表示,中金公司将动员全部力量,进一步加强对国家电投的金融服务,希望双方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实现双赢发展。

  白英姿表示,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为国家电投打造大型旗舰清洁能源上市平台、统筹规划光伏风电资产及所属上市公司发展、基础设施向轻资产化转型、创新业务融资发展等方面做好服务,寻找双方合作契合点,推动更深层次的合作。

  钱智民对中金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国家电投的发展战略。他表示,中金公司的投资业务方向与国家电投转型发展升级方向十分契合,对国家电投未来差异化发展有很大帮助,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建立机制、签订框架协议,在打造未来能源独角兽企业、资产管理、人力资源培养、国际化领域等方面深化合作。

  集团公司综合部、人资部、计财部、资本部、发展部、资本控股、财务公司、基金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陈晨晨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