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头条新闻

王炳华出席中电国际(中国电力)2017年工作会议
来源:作者:日期:17.01.20

  1月18日至19日,中电国际(中国电力)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国家电投董事长、党组书记,中电国际董事长王炳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2016年,中电国际深入挖潜降本、提质增效,转型发展取得初步成效,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王炳华对此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过去一年,中电国际生产经营总体平稳,转型发展势头良好,科技创新有亮点,配合集团改革作出巨大努力和贡献。

  对中电国际下一步工作,王炳华要求,在发展上要打造差异化优势,在经营上要具备逆周期能力,在管理上要继续为股东创造价值和回报。对于如何完成好2017年各项目标任务,王炳华强调,在做好存量煤电经营的基础上,加快“四个转型”,即向清洁、综合、智慧、跨国发展转型,加快推进配售电和综合能源服务业务发展,抓住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加快国际化发展,利用中电国际平台优势做好境外项目并购和绿地建设。履行好安全生产责任,注意过程管理,确保四大安全(核安全、工业和人身安全、辐射安全、环境安全)。加快资产证券化步伐,按期完成向日葵、炎黄项目。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党建主体责任。领导干部要强化“四个意识”,勇于担当尽责,有所作为,并要高度重视人才建设。

  中电国际党组书记、总经理余兵作题为《深化改革创新,全力突破提升,进一步开拓转型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2017年,中电国际将牢牢把握“稳存量、强优势、补短板、促转型”四项原则,全面落实集团“突破提升年”各项部署,转型发展,提升价值,为集团公司“弯道超车”作出新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中电国际财务部、人资部、配售电与综合能源部作了专题发言,常熟发电、平圩发电、大别山发电、普安发电、东莞热电等五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全体与会人员收看了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委员会视频会议。

  会议现场对公司领导班子、领导人员进行考核,并对选人用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采用视频形式举行。国家电投总经理助理王树东,总法律顾问、政策研究与知识产权部总经理吴爱红,办公厅、战略规划部、国际业务部、火电与售电部、财务与资产管理部、人力资源部、分析评价部、水电与新能源部相关负责人,中电国际领导班子成员,五凌电力、河南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中电国际系统各单位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