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头条新闻

王炳华出席AP1000依托项目第35次季度协调会
来源:作者:日期:17.01.21

  120AP1000依托项目第35次核岛项目管理季度协调会高层会议在上海召开。国家电投董事长、党组书记王炳华,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魏锁,西屋电气公司高级副总裁Jeffrey Benjamin以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王炳华出席AP1000依托项目第35次季度协调会 

  王炳华表示,2016年,依托项目取得了积极进展,2017年,各项目标更加艰巨,将从工程建设阶段全面向运营阶段转变,联合团队要有共识,保证装料、带料热调试直至满功率运行等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西屋公司对主要设计问题进行汇报,与会各方讨论并确定了三门1号、海阳1号机组装料,三门2号机组、海阳2号机组冷试等关键目标节点。三门和海阳SPMO分别汇报了两个1号机组装料的关键路径和2号机组里程碑目标,会议明确了2017年依托项目的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2017年,三门、海阳1号机组装料准备工作,要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确保目标实现。春节期间要妥善安排关键工作内容,加强安全质量管理,关注中外双方员工生活。 

  国家电投总经理助理、国家核电总经理王中堂,国家核电副总经理王凤学、郑明光、曾曦,三门核电总经理刘敬参加会议。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