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头条新闻

王炳华拜会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
来源:作者:日期:17.03.24

  3月22日,国家电投董事长、党组书记王炳华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拜会巴总理纳瓦兹·谢里夫,双方就加强在电力能源等领域务实合作交换意见。

  王炳华向谢里夫介绍了国家电投在巴开展的投资、工程承包、技术服务项目情况。他表示,国家电投致力于通过对电力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帮助解决长期以来阻碍巴经济社会发展的电力短缺问题,培养一批高素质技术和管理人才,实现互利共赢。

  谢里夫对胡布燃煤发电项目开工表示祝贺。他指出,中巴经济走廊建设不仅有利于实现区域互联互通,更是区域经济一体化的重要举措。巴方将努力为外国投资者创造良好的商业环境,使其从巴巨大消费者市场中获益。

  在巴期间,王炳华出席中电国际与巴原子能委员会合作谅解备忘录(在胡布燃煤发电项目上合作)签字仪式和胡布燃煤发电项目开工仪式,并调研集团所属企业和项目。

  在中电国际胡布发电有限公司(中电胡布),王炳华听取胡布2×660 MW燃煤发电项目进展情况汇报,高度肯定了中电胡布团队多年来的工作成果,并指出,要充分发挥董事会作用,严格按照当地法律法规开展经营活动,切实保障员工和项目现场安全,努力把项目建设成中巴经济走廊“样板工程”,争取如期实现2019年8月投产目标。

  国家电投助理总经理王树东,国际部、中电国际、上海电力有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有关活动。


【延伸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胡布燃煤电站项目开工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