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头条新闻

王炳华到山东分公司调研
来源:作者:日期:17.04.15

  4月14日,国家电投董事长、党组书记王炳华到山东分公司调研。

  王炳华听取了山东分公司工作汇报,对山东分公司成立一年来在履行分公司职责和发展新能源项目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清洁发展定位和三步走发展原则表示赞同。

  王炳华指出,国家电投在山东资产分量较重,以新能源、清洁能源为主,整体发展具有高起点、高质量、高回报、高科技含量的特点。依托海阳、石岛湾两大核电基地,国家电投未来在山东境内发展前景广阔。作为派出机构,山东分公司有责任做好宣传,向地方政府、企业及社会传递国家电投声音,把集团公司的故事讲好。

  对于下一步工作,王炳华强调,作为国家电投区域化发展的实施载体,山东分公司要密切关注山东区域能源结构调整战略动向,重点把握燃气领域,尤其是天然气替代燃煤产业,要充分分析其潜在市场空间,加大前期工作力度,并做好重点项目跟踪。同时,还要认真研究和探索综合智慧能源产业在山东的商业模式和业态,注重对市场的初期培育。

  国家电投助理总经理、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胡建东,办公厅、政策研究与知识产权部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