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头条新闻

孟振平调研安徽分公司并出席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
来源:作者:日期:17.05.19

  5月17日,国家电投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孟振平到安徽分公司调研,并出席第十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

  在安徽分公司,孟振平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对安徽分公司成立以来,在较短时间内取得的积极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安徽分公司用自身实践证明,集团公司组建区域分公司、实现省为实体全覆盖的战略决策是正确的。

  对安徽分公司下一步工作,孟振平强调,一要准确把握和坚持分公司战略定位,把集团公司在安徽事业发展好。继续落实好发展和协调两大任务,履行央企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二要坚持以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努力做到好中求快。要走质量效益发展、协调发展、清洁发展之路,建设好以清洁能源为鲜明特色的省公司;要坚持抓好安全生产和稳定,加强对集团公司内外的开放,在打造能源新业态上下功夫,增强核心竞争力。三要以改革的方法,建立全新的体制机制。要结合产业特点,建立精简、规范的市场化运行机制,进一步提高管理效能。

  在皖期间,孟振平应邀出席第十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会上,安徽分公司与地方政府签订有关新能源项目合作协议。

  国家电投办公厅、战略规划部、政策研究与知识产权部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