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头条新闻

国家电投参加第14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来源:作者:日期:17.09.13

  9月12日,第14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在广西南宁举行,国家电投应邀参展。

  本届东盟博览会由国家发改委、商务部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共同主办,以“相聚东博盛会,谱写海丝新篇”为主题口号,共有2700余家中外企业参展。

  期间,国家电投重点展示了核电引领、清洁发展、跨国经营及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成就,推介了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大型先进压水堆核电站”CAP1400核电技术,吸引了众多与会嘉宾目光。此次参展,国家电投展台采用可循环使用的型材系统搭建,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绿色发展理念。

  近年来,国家电投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深耕东盟电力市场,电力投资、电力工程总承包以及电站运营服务等项目已覆盖缅甸、越南等7个东盟国家。

  国家电投核电业务总监、国家核电总经理王凤学出席开幕式。国家电投办公厅、广西公司,国家核电办公厅、广西核电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会。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