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头条新闻

王炳华赴国核锆业调研 深入一线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作者:日期:17.11.02

  11月2日,国家电投董事长、党组书记王炳华在国核锆业调研期间,深入基层生产一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落地落实。企业要结合自身实际,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王炳华先后前往西北锆管、合金制造厂、中试车间、坯料与板带制造厂、管材制造厂、新管材生产线调研。每到一处,王炳华都仔细询问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有关情况,实地了解学习宣传贯彻总体安排和具体措施。

  王炳华强调,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学习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要按照十九大提出的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的目标要求,对标一流,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大,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王炳华对国核锆业工作业绩给予肯定。他表示,国核锆业在生产经营、科研创新、开拓市场取得一系列成果,全体干部职工精神饱满,保持了良好的奋斗者精神和创业激情。

  王炳华指出,集团公司和国家核电全力支持核级锆材国产化工作。下一步,国核锆业要时不我待完成科研国产化任务,顺利实现关键材料国产化生产,按时完成“填平补齐”项目,不断优化产业链,高质量完成国家交予的任务。

  王炳华强调,国核锆业全体干部职工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厚积薄发、苦练内功,打造核心竞争力,形成企业品牌效应,为我国三代核电自主化事业、为集团公司加快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企业不断作出新贡献。

  国家核电、国家电投办公厅、党群部、中央研究院及国核锆业有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