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头条新闻

王炳华会见巴基斯坦电监会副主席
来源:作者:日期:17.11.08

  11月7日,国家电投董事长、党组书记王炳华在总部会见巴基斯坦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以下简称"巴电监会")副主席查塔。

  王炳华介绍了国家电投在巴基斯坦恰西玛核电站、胡布燃煤发电项目、卡拉奇电力(KE)并购项目、塔尔煤矿技术合作项目进展情况。他指出,作为巴基斯坦最大的外国投资方,国家电投高度重视在巴基斯坦的投资和发展,希望加强与巴电监会的沟通与交流,共同推动中巴两国能源项目的成功合作。

  查塔对国家电投在巴基斯坦投资重大能源项目,解决巴基斯坦电力短缺问题,促进巴基斯坦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巴电监会将关注和支持国家电投在巴基斯坦的投资项目,为项目顺利实施创造条件。

  国家电投国际业务总监、国际业务部总经理刘占,中电国际、上海电力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