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头条新闻

国家电投获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来源:作者:日期:17.11.10

   11月8日,国家电投总部取得了中质协质保中心颁发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标志着集团公司总部遵循国际标准建立的管理体系符合GB/T 19001-2016/ISO9001:2015标准要求,并持续有效运行。 

  同日,我国国家最高质量奖——第十七届“全国质量奖”获奖名单揭晓,国家电投所属企业独得2项大奖。其中,国核电力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国核电力院”)荣获“全国质量奖”;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有限公司(简称“山东院”)申报的湄洲湾第二发电厂2×1000MW机组总承包项目荣获“全国质量奖卓越项目奖”。

  国家电投高度重视质量工作,自2015年合并重组以来,先后发布了《集团公司质量管理工作规定》、《集团公司“十三五”质量发展规划》,完成制度层面顶层设计,明确集团公司质量发展目标和行动计划,并于2016年12月正式启动总部质量管理体系建设,通过总部率先垂范,带动集团公司系统各级单位实现质量提升,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建设质量强国,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推动质量变革,增强质量优势”的要求和“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的目标。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