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头条新闻

王炳华会见西藏自治区副主席张永泽
来源:SRC-625355215作者:日期:17.12.04

  12月4日,国家电投董事长、党组书记王炳华在总部会见西藏自治区副主席张永泽。

 

 

  王炳华对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长期以来给予集团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集团公司的产业特色和优势、在西藏的发展规划及西藏分公司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国家电投高度重视在西藏的发展,下一步将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支持下做好在藏项目,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共同推动西藏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张永泽感谢国家电投多年来对西藏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将继续支持国家电投在西藏自治区的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在新能源领域深化合作,为西藏自治区能源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集团公司办公厅、战略规划部、西藏分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您是第   位浏览者